关于溪溪的一切

粉色馒头

1_20081020223357.jpg

美好bjd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可爱的馒头!!!

馒头阿!你这么可爱我会忍不住扑倒你的><

IMG_4919.jpg




继续阅读
美好bjd | 留言:3 | 引用:0 |

馒头阿馒头(dot-ducan)

你咋这样美好的捏?一到家就美滋滋美滋滋,不知一个人在那美个撒子
后来哥哥到了就开始对哥哥撒娇
U这个小妖孽阿!!!!!
继续阅读
美好bjd | 留言:2 | 引用:0 |

蛋腚·装B

需要蛋腚的地方太多了

比如,当我看到信用卡账单的时候

需要装B的地方也太多了

比如,半夜里我问我自己到底来这个世界干嘛的时候

生活的太过细腻会很累,然而人就是这样,会越来越细腻越来越敏感,最终变成一个人人讨厌的老精神病

碰到一个故人,她说她没有力量去爱了

确实,经历了那些事情后,我们确实有种无力感

这个时候就需要一种时代精神来激励我们前进,总不能一直倒在地上装死

蛋腚和装B顿时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光芒

多么可贵

抬头仰望上面那片美丽却虚幻的星空

但愿我能拥有,但愿能重回那单蠢的心境中

热烈庆祝家里即将添丁加口,鼓掌ing

孩子的降生是最美妙的奇迹

馒头,后妈等你!

疯言疯语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要蛋腚

最近又不蛋腚了,原因有二

A。把文放论坛了,闹心

B。在T-zen,kun和小教A之中纠结

解决办法是:

A。以后文不再发论坛

B。等有米了再思考这个高深的问题
疯言疯语 | 留言:2 | 引用:0 |

IAMUS的妆

竟然有人等了半年!!!!我的天啊!
步步不能找她看来,等半年也太久了
目前考虑saya或者LADIOUS了,虽然价格比I高一点,但怎么也没那么慢吧
实在太窘了
美好bjd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斗真生日快乐

贺文完整的在下面,不怎么精彩也不怎么h,文虽简陋心意重,我会继续无耻的写下去的!o yeah!
TPL的轨迹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弱点

山Pに聞きました

斗真の弱点は?
「俺です、俺にはいつも優しい絶対に怒らない」

上田「ほんと?」
斗「??、まあそうですね、何かしてあげたくなっちゃうんですよ」

上田「なんか魔性の女みたいじゃん」

斗真,如果真的想为他做点什么的话,那么别犹豫,扑倒他吧!!!XDDDDDD
TPL的轨迹 | 留言:1 | 引用:0 |

庆祝新bo开张

小咩

放小咩同学美照一张,冬天终于来了,麻麻会给你添暖暖的冬衣哦!=333333=
美好bjd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(顺拓也就是斗山)誓言 [拓马女体慎]

12月21日更11


继续阅读
TP文 | 留言:4 | 引用:0 |

[TP古装女体慎]撄色 h

[TP古装女体慎]樱色 h 全


继续阅读
TP文 | 留言:4 | 引用:0 |

百度大叔

百度大叔,你丫去死,敢吞LN的文
你当LN什么,告诉你,是打不死的小强
玛丽隔壁!

凸= =凸

疯言疯语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| 主页 |